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搜尋
Menu

展覽資訊

Fun城市展示廳-兒童電動汽機車收費體驗設施

Fun城市展示廳-兒童電動汽機車收費體驗設施

  • 展覽日期: 107-10-01~不定期結束
  • 展覽地點:B1

展覽說明

本收費體驗設施僅限使用「Fun城市展示廳」售票機購買之體驗票券。

本體驗設施設置於本館兒童科學園「Fun城市展示廳」內,現場提供兒童電動機車、汽車等設備,讓觀眾自由付費體驗。
兒童可以實際騎乘、駕駛這些電動汽機車,在Fun城市的馬路上,認識紅綠燈號誌、交通標誌,練習「紅燈停、綠燈行」、「駕駛汽機車禮讓行人」等規則,透過遊戲經驗的學習與累積,將正確的交通安全守則觀念,融入小朋友的日常生活當中。


Fun城市展示廳介紹:
https://www.nstm.gov.tw/Exhibition.aspx?KeyID=aae22bfe-37bb-4b50-bf1f-6b3700b8d5cc
 

票價資訊

1.營運時間: 本體驗設施為限量體驗,在「Fun城市展示廳」場次運作時間內,每場次每位兒童限體驗一次。 工作人員依車況每場次發放兒童汽車、機車號碼牌。 2. 體驗費用:體驗費用:30元/次。 3. 體驗時間:體驗一次5分鐘。 4.體驗場域:行駛於Fun城市展示廳內的「兒童交通公園」道路上。 5.考量幼、兒童認知能力及使用安全,體驗限制如下: (1).僅開放3~8歲的兒童體驗。 (2).電動機車限身高90~110公分之間、體重25公斤以內的兒童體驗。 (3).電動汽車限身高110~130公分之間、體重35公斤以內的兒童體驗。 6.其他注意事項:車輛由工作人員依現場狀況安排,無法自行選車。

展覽QR Code

Fun城市展示廳-兒童電動汽機車收費體驗設施

樓層位置

B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