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Menu

全部訊息

112-12-22

【潛行探索臺灣-水下文化資產特展】好評不斷,加碼延長展出

發佈單位:展示組 點閱率:528

潛行探索臺灣-水下文化資產特展】好評不斷,加碼延長展出❗❗❗

你來看展了嗎?由文化部文化資產局與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合作舉辦的【潛行探索臺灣-水下文化資產特展】,自1121020日開展以來大獲好評,為讓更多朋友認識水下文化資產、欣賞水下文物之美,展期將延長至明(113)年持續展出,並加碼看展玩LINE手機解謎遊戲「小陶盒尋憶之旅」贈送小禮物活動,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臺中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 R08水下文資展示館」看展覽、一起守護臺灣的水下文化資產。(免費參觀)

展覽地點|臺中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R08水下文化資產展示館(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       

開放時間|每日9:00~17:00(11312日起調整為每日10:00~18:00),週二至週日(週一、除夕初一休館)

延伸閱讀:
以QR Code分享【潛行探索臺灣-水下文化資產特展】好評不斷,加碼延長展出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