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Menu

全部訊息

113-03-27

科工館、高市圖、動物園三館合作~~~DayDay樂 童趣大遊行

發佈單位:媒體宣傳小組 點閱率:666

科工館、高市圖、動物園三館合作

DayDay樂 童趣大遊行

高雄四月天,搶鮮看這邊!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在4月的連續假期及3個週末,與高雄市立圖書館及壽山動物園共同推出「DayDay樂 童趣大遊行」,另結合現場優惠及知性有趣的科普活動,和市民一起歡慶兒童月。

科工館在4月4日至7日連續假期期間共有多項限時優惠,包括:12歲以下兒童免費參觀常設展示廳、不限年齡購買3D大銀幕電影票均享全票價買一送一、憑常設展示廳門票或3D大銀幕電影院票即能以2張50元的優惠價加購體驗設施票券。

此外,三館特別在整個4月推出了最吸睛的「DayDay樂—童趣大遊行」磁吸文創品兌換活動,一共有7款,其中科工館推出了「宇宙之星」、「科工館建築」、「IDF戰鬥機」等3款, 兌換日期分別是4月4日至7日「IDF戰鬥機」,4月13、14、20、21日「北館建築」,4月27、28日「宇宙之星」。兌換方式有兩種,可憑1張當日門票或當日年卡購買收據,外加手機出示當日在館內參加3場不同活動的照片、或參加科工館當日收費活動者,均可至大廳Dayday樂活動服務台兌換1款當日限定款磁吸文創品,每日數量有限,換完為止。4月份活動期間,憑任1款磁吸文創品均可享有科工館3D大銀幕電影票全票價(原價150元)買一送一。當日活動資訊可查詢科工館官網活動行事曆https://pse.is/5jm8tx

為讓精美的磁吸文創品能夠具有展示小舞台,也兼具收納保存的功能,4月27、28日,如已收集5款不同磁吸文創品,請至科工館大廳Dayday樂活動服務台兌換收納鐵盒組(含專屬收納鐵盒、裝飾貼紙、磁鐵及桌遊)。

除了以上的活動之外,科工館4月6日還有隱藏彩蛋「愛的康樂DAY」活動,藝人康康回到故鄉高雄,化身康樂大使,以風趣幽默的演出魅力,帶領著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動動腦玩科學、有獎徵答得好禮。康康也將化身小學生獻唱全新創作專輯「兒歌狂響曲」,找回最純真無邪的歡樂基因。

科工玩科學、市圖趣借書、動物園春遊,整個四月都是兒童月,小朋友除了平日參加校外教學來科工館學習科學樂趣之外,更歡迎親子一起把握春假連續假期及4月份的每一個例假日,前往科工館暢遊及體驗。

延伸閱讀:
以QR Code分享科工館、高市圖、動物園三館合作~~~DayDay樂 童趣大遊行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