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城市 內容以生活中的科學、生活知識以及交通安全知識發展,共分為兩大區域「#Fun城市商店區」與「#兒童交通公園」,是科工館與交通部道路交通安全督導委員會共同合作打造的一座小小的迷你城市。小朋友可以學習如何安全通過路口,體驗駕駛汽機車時,遵守交通規則及禮讓行人,瞭解交通安全知識與經驗的重要性;而各個商店展示區:「糕餅舖」、「牙醫診所」、「環保公司」、「城市工務局」、「花店」、「生鮮超市」、「車輛維修廠」、「貨運公司」、「城市廣播台」等共9區,引領兒童探索不同的生活知識,希望親子觀眾都可在此盡情的玩樂與體驗。

 預約系統 https://outserv.nstm.gov.tw/funcity/
 必看連結內文 #預約注意事項
展覽地點:科工館 北館 B1F兒童科學園
展覽時間:常設展出
展覽介紹:https://reurl.cc/Gr0glD

 常設廳、3D電影票價 https://goo.gl/HqKAmR
 服務台洽詢 07-3800089 轉8100
 營業時間 09:00~17:00 (售票至16:00,週一、除夕、年初一固定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