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圈,溜雪盆,堆雪人對身處亞熱帶台灣的小朋友們,是難得體驗到的活動。透過獨家專利研發的"HotSnow"仿雪材質以及滑道滑具的設計, 我們塑造了與雪地極為相似的常溫滑雪樂園, 在這裡你可以體驗滑雪圈及雪盆的刺激快感,也可以在玩雪區滿足堆雪人的願望,更有不定時的飄雪,讓你彷彿置身雪國之中。

 另外在三層式的攀爬探索區有冰原及叢林兩大主題的攀爬設施,豐富的高度及立體空間變化,可以促進小朋友的心肺耐力、手掌抓握、動態平衡等技巧。營造不同能力兒童的主動參與及互動學習意願。​

​ 熱雪天堂探索樂園誠摯邀請您來體驗各式雪上活動;也可以在攀爬區盡情的探索,揮灑汗水;還可以跟朋友在冰原運動場來場趣味的籃球賽哦!
         
展覽日期:109/1/26~112/1/30
展覽地點:地下一樓宇宙之星廣場
參觀時間:分為上下午場,請擇一場次參觀,上午場9:00-12:30,下午場13:00-16:30

展場人容量:滑雪區容納人數約50人、攀爬區約250人 (須視現場情況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