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愛藝術中心」於2007年由藝術家吳勝法老師創立至今已十餘載,秉持「以畫會友」的精神,鼓勵藝術創作,每年於各地辦理展覽,推動國內外藝術交流,並關注高雄在地美學教育推廣,辦理校園繪畫比賽,關懷弱勢並回饋社會。群愛為持續籌措校園徵畫比賽經費(已於107年辦理「精采美術風」校園繪畫比賽),繼本館地下一樓廊道「群愛藝術中心公益收藏展」之後,再推出第二檔公益收藏展,持續由為善不欲人知的高雄在地陳姓收藏家提供於世界各地旅遊時所蒐集之作品,包含有書法、水彩、油畫、水墨、雕刻、綜合媒材等作品共30幅,全數作品提供公益義賣,所得作為徵畫比賽經費,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弱勢學生獲得幫助,也讓社會大眾體會美與善的真諦。

展覽名稱:群愛藝術中心公益收藏展Ⅱ
展出期間:108年4月11日至108年5月30日
展出地點:本館1樓廊道(藝文展覽專區)
展覽類別:書法、水彩、油畫、水墨、雕刻、綜合媒材等。
參 展 者:來自高雄在地收藏家於世界各地所蒐集而來的藝術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