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Menu

全部訊息

111-04-07

111年打敗近視大作戰專區展示暨講座(5/21、8/20、11/19),採網路報名,每場限額50名,額滿為止。

發佈單位:展示組 點閱率:533

【111年打敗近視大作戰專區展示暨講座】
高雄長庚紀念醫院眼科近視防治中心與科工館合作推出打敗近視大作戰專區展示及講座。展區有好玩的眼睛檢測遊戲,包括近視泡泡眼、惡視力體驗輪盤、視力存摺比視力等展品,提供民眾及兒童青少年正確及多元衛教的方式,助於了解近視病的成因、機轉與預防治療方式,對近視病有所防範,免於失明之苦。另網路報名參加講座者可獲得精美小禮乙份及享免門票入館參觀常設展示廳,限額50名,額滿為止,歡迎學童與家長踴躍參與,地點位於科工館4樓「健康探索廳」內。

  • 第一場: 5月21日(六) 14:00-15:00/主題:~霧裡看花,越看越花~白內障/主講者:眼整形科主治醫師 何仁文醫師
  • 第二場: 8月20日(六) 14:00-15:00/主題:~唉呀!我的眼睛看到鬼~高度近視併發之黃斑部病變/主講者:視網膜科主治醫師 陳怡豪醫師
  • 第三場: 11月19日(六) 14:00-15:00/主題:~眼光放遠,世界精彩~3C低頭族的自保之道/主講者:視網膜科主治醫師 姜威宇醫師
延伸閱讀:
以QR Code分享111年打敗近視大作戰專區展示暨講座(5/21、8/20、11/19),採網路報名,每場限額50名,額滿為止。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