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藝術美學走進優雅日常|【克林姆Logo仿皮包】+【克林姆《艾蒂兒》自動折傘】原價2289元|#限量特價1280元
免運費 趕快 #留言『+1』購買
現代設計融合克林姆新的繪畫語言
激盪出獨特風格的生活小物
讓你每一天都充滿了新鮮感
 
 限量【克林姆《艾蒂兒》自動折傘】
大師等級的精心設計,一鍵自動開傘,只要1秒,快速省力;可輕鬆壓回主骨,操作簡單!
◎尺寸:25吋大傘面;收納時全長28公分
◎傘架:實心支架、防風抗斷
◎傘骨:8K玻璃纖維傘骨,更強韌、更有彈性,抗風加倍
◎傘布:雙層黑膠傘布、多塗層工藝布色牢、高效防潑、甩即瞬乾、不透光可抗紫外線、降溫8度可達防曬率99.9%
 
 設計靈感來自克林姆「黃金時期」的巔峰之作:《艾蒂兒.布洛赫-鮑爾肖像I》(Bildnis Adele Bloch-Bauer I,艾蒂兒又譯作阿黛爾),曾是史上最昂貴的畫作(1.35億美元)。黃金的抽象力量似乎溶解了所有的圖案,讓人陶醉於一場純粹的視覺盛宴,艾蒂兒被形容為「神殿中閃閃發光的偶像」。艾蒂兒是銀行家的女兒,嫁給了比她年長17歲的猶太糖商費迪南德;繪製此畫時,她才26歲,但她的肖像看不出青春的氣息。
 
 限量【克林姆Logo仿皮包】
★皮面LOGO打印設計「KLIMT X experience」低調卻吸睛,隨意搭配,瞬間提升生活質感。
◎材質:PU皮革
◎尺寸:33X32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