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陳來自高雄在地收藏家於世界各地所蒐集而來的藝術作品(共約30幅) 。

 展覽介紹:「群愛藝術中心」於2007年由藝術家吳勝法老師創立至今已十餘載,秉持「以畫會友」的精神,鼓勵藝術創作,每年於各地辦理展覽,推動國內外藝術交流,並關注高雄在地美學教育推廣,辦理校園繪畫比賽,關懷弱勢並回饋社會。本次展覽展出作品來自於高雄在地陳姓收藏家於世界各地旅遊時所蒐集之作品共計30幅,題材多元豐富,包含有書法、油畫、水墨、刺繡、硨磲-貝殼畫、綜合媒材等,陳先生知道群愛藝術中心正在籌措校園徵畫比賽經費(已於107年辦理「精采美術風」校園繪畫比賽),並得知將於科工館展出,樂意將展品提供公益義賣,所得提供作為校園徵畫比賽經費,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弱勢學生獲得幫助,也讓社會大眾體會美與善的真諦。

展出期間:108年2月3日(日)至108年5月30日(日)
展覽名稱:群愛藝術中心公益收藏展
展出期間:108年2月3日(日)至108年5月30日(日)
展出地點:本館地下一樓廊道(藝文專區)
展覽類別:油畫、水墨、刺繡、書法、硨磲(貝殼畫)、綜合媒材等。
(需購買本館常設廳門票入館即可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