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展示廳結合交通安全與科普教育,規劃寓教娛樂的交通教學遊戲空間,讓交通安全知識從生活中體驗與落實,內容以生活中的科學、生活知識以及交通安全知識發展,共分為兩大區域「商店區」與「兒童交通公園」,是科工館與交通部道路交通安全督導委員會共同合作打造的一座小小的迷你城市,內部設有車道、人行道、行人穿越道線(枕木紋)、行人專用號誌,以及各商店建築物等,所有進場參觀的大小觀眾進入展示廳內,都須遵守交通號誌及規則,藉此傳遞兒童安全過路口的正確觀念,另監理所(展示廳服務台)旁設有通過路口的行人穿越道線演練區,讓小朋友可以邊看教學影片邊學習如何安全通過路口。

 預約注意事項:
預約人數請計算大人+小朋友的人數。
本預約平台為預約 Fun城市展示廳入場資格,非預約「兒童電動汽機車」付費體驗設施,如欲體驗電動車,請進入展示廳後排隊領取號碼牌。

 請牢記您的電子郵件及行動電話,以作為本系統登入查詢之用。
預約開放期間,為即日起30日內。

 進館注意事項:
Fun城市展示廳為本館常廳,參觀須購本館展示廳門票,未滿6歲兒童為免費、全票(一般觀眾)100元,其他票種請至本館官網查詢。

 提醒您,請準時在預約場次開始前,於 Fun城市展示廳等候報到,並請自行保留購票時間,如逾時5分鐘未達現場報到,本館有權取消您的預約資格,另將名額開放給現場排隊的觀眾入場。

 FUN城市展示廳預約報名系統 👉 https://outserv.nstm.gov.tw/funcity/
展覽地點:科工館北館三方館B1F兒童科學園
展覽時間:常設展示
適合觀眾:3~8歲的幼兒童及其家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