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週六)講座免費參加,趕緊筆記~~

「中年以後日漸發福,腰圍越來越粗,體重也超標了」

「上次的健康檢查報告,血糖、血壓、血脂上出現紅字…」

「醫生說還不用吃藥,但再不好好控制,可能就會是三高慢性病、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疾病的候選人!」

 您或周遭親友也遇到上述問題嗎?該提高警覺了,中年健康的隱形殺手已悄悄找上身!
如果您已經體重過重或肥胖,或您是合併糖尿病的「糖胖症」成員,更不能不注意!糖尿病已蟬聯國人10大死因前5名10年之久,倘若為糖尿病又持續肥胖,小心!死亡風險又增加 7倍!

 該如何避免這些健康危害找上門?糖尿病友又該如何控制體重?別擔心,本次講座邀請到這方面的專業權威-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學會理事長、彰化基督教醫院糖尿病健康e院的杜思德院長,不只全面帶您認識三高、糖尿病、肥胖的危害,更詳細告訴您該如何預防及治療。快找親朋好友一同報名,聽講一場幫助您擺脫上述健康危害、輕鬆管理健康!

網路報名:https://goo.gl/dgL21c
來電報名:02-8786-0996,週一至週五9:00~12:00、13: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