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因科技日新月異,學習從原有書籍紙張、個人學習的形態,逐漸轉為網路、多人線上教學的多元學習,而學習形態的轉變促使博物館從既有的知識傳遞轉化為更多元的互動學習,本次國立社教機構及文化機構暑假聯合行銷主題設定為多元自主學習,希望能喚起親子一起共學的樂趣。
 
    配合108年暑假學童放假期間,整合各館所展示教育資源,以「High客任務」為活動主軸,吸引民眾參與博物館暑期的相關「任務」,透過「解任務」之方式,讓親子能夠充實假期的生活與透過各館所的活動引導觀眾學習自然、人文等相關知識,讓孩童成為熱愛多元學習的「High客」。
 
 
主辦單位:教育部、文化部、國立故宮博物院
 
協辦單位:教育部及文化部所屬文化機構
 
活動期間:108年7月1日至108年9月30日
 
活動方式:持本館相關票券(純體驗票及特展票除外)至一樓寄物處蓋章,集滿三個館所章可兌換宣導品。
 
備註:
  • 宣導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 宣導品採隨機發送,無法指定,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