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月1日起,本館與高雄捷運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辦理「搭捷運 遊科工」來館優惠方案:

 合作內容:民眾來館前於指定之4個捷運站搭乘捷運下車後(五塊厝、後驛站、美麗島站、高雄車站等4站),每位乘客可於4站之車站服務台索取「搭捷運 遊科工」優惠券1張,到館後憑券可購買本館展示廳大人70元(原價100元)或學生50元(原價70元)優待票乙張(不含收費特展)。

 合作期限:擬自108年7月1日起至109年8月31日止

 除此之外,搶手的「搭捷運 遊科工」優惠券還搭配了以下的活動,
提供MenGo卡持有人,憑卡於美麗島站快速服務中心領取「搭捷運 遊科工」優惠券1張:
由交通部運研所主辦 https://men-go.tw/,乃持卡人於30天內不限里程、不限次數搭乘捷運、輕軌、市公車、渡輪、腳踏車等辦卡優惠方案,有興趣的民眾請參考網站辦卡說明。
 
 提供申辦高雄兒童卡的小朋友一卡一張「搭捷運 遊科工」優惠券:
本活動由高雄市政府交通局主辦 ,凡設籍高雄市歲以上未滿歲的兒童,就能申請圖樣充滿童趣的「高雄兒童卡」,且持卡搭本市捷運、輕軌、公車、渡輪、台鐵皆可享優惠,讓高市近萬名兒童快樂搭大眾交通工具。凡申辦高雄兒童卡者,即贈一張「搭捷運 遊科工」優惠券喔!
 
 還有還有,報名高捷主辦的「小小站長體驗營」,也能科工館也贊助每人展示廳貴賓券一張喔!
全家遊科工,節能享優惠。歡迎大家多多領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