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閱讀科學大師慶祝解封,終於要對外開放啦‼
本屆最後一場講座活動,終於可以開放聽眾進場,但演講當天還是需要實聯制登記喔,敬請攜帶口罩入場。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將於109年6月14日上午10時邀請中央研究院資訊科技創新科技研究中心李育杰研究員分享「人工智慧的思維與應用」,參加講座教師及公務人員,每場次核發兩小時研習進修時數。 
每場講座皆有線上直播,歡迎使多加使用、收看:http://demo.dracosky.net/cs_demo/nchc/mobile.asp

 近十年因許多網路基礎建設、行動終端運算、資料運算與儲存技術進步,從雲端運算、巨量資料到資料科學,讓人工智慧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再度掀起浪潮。許多過去無法實現的演算法得以實際應用到我們日常生活的各項應用服務、工業製造、農牧生產、環境監控、交通運輸、生技製藥、醫療照護、乃至金融交易與資訊安全等領域。

 我們將透過許多日常生活中接觸到的應用,包括Facebook,Google與亞馬遜這些跨國大公司如何使用AI、資料科學提供對你、我的服務,來介紹人工智慧的基本想法與未來。希望開啟更多想像空間與創新應用,在人工智慧的新時代,也有屬於『人』的寬廣空間。在6月14日的演講,李育杰研究員將帶領聽眾一同領略AI帶來的嶄新時代,並了解AI應如何改變生活。

 主講人 / 李育杰
中央研究院資訊科技創新科技研究中心研究員

 直播時間 / 109年6月14日(週日)上午10~12點

講座網站
 http://science.nchc.org.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eet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