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繽紛絢麗色彩的《teamLab未來遊樂園&與花共生的動物們》真!的!好!好!拍!想要拍出網美照的你絕不能錯過,拍照攻略大公開,保證讓你拍好拍滿,美照滿滿而歸。

 拍照攻略
 穿白色或淺色的單色系服裝:重點中的重點!作品有許多投影,衣服就像畫布一樣,越簡單的顏色越能呈現清晰鮮明的畫面。
 站著拍、坐著拍、往上拍、往下拍:四面八方不同角度的照片通通都來一張,正面反面怎麼拍都好看。
 利用鏡子反射:想要呈現無限延伸空間感,鏡子就要好好運用,抓準角度與反射畫面拍就對了。
 動一動:千萬不要客氣,這裡就是要盡情跟作品互動,才能創造出許多美不勝收的瞬間畫面。
 雙手萬能:現場不能使用閃光燈、自拍棒或腳架等等的工具,想要捕捉最美的畫面,雙手得要抓穩啦。

 最後要提醒各位朋友,記得來展覽前要先把手機或相機充飽電,記憶體清出空間來,因為一進場就會讓人忍不住瘋狂拍照把記憶卡都塞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eamLab未來遊樂園」高雄2022
日期︱2022/6/24-10/11 (週一不休館)
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B1四、五特展廳
時間︱9:00~17:00 (16:30停止售票入場)
官網︱https://uevent.udnfunlife.com/teamlabfutureparkkaohsiung2022

 想留下精彩絢爛的回憶嗎?立刻分享給朋友們,今年暑假等你一起來體驗!
售票資訊 (校園推廣票260元!)
本案聯絡人:活動推廣部,優惠預購票服務專線:(07)384-9176(代表號)
傳真:(07)384-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