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 科學搜查展】陸續巡迴了東京、名古屋、福岡、大阪等地,繼去年台北場後,終於首次南下來到高雄科工館啦!名偵探柯南 科學搜查展#與日本零時差 #人氣場景 #身歷其境 
 
 展覽有兩種不同解謎路線,場景更是讓人身歷其境!
不僅可以實際走進 #毛利事務所#波羅咖啡廳 等經典漫畫場景拍照打卡,更能現場搜集證據辦案,享受解謎樂趣
 
 不管你是柯南迷還是推理控,絕對不能錯過這麼難得和柯南一起追查真兇、解開謎團的機會!
 
 購票請上udn售票網、ibon售票系統、GOMAJI。詳情請洽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nankagaku/。
 
------------------------
「名偵探柯南 科學搜查展」高雄場
 展覽資訊
▲日期:2020/06/16~09/13(周一不休館)
▲時間:09:00~17:00 (16:30停止售票入場)
▲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一、二特展廳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官網:http://uevent.udnfunlife.com/conankagakuK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