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工館 x Heho健康 全球聞之色變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微型特展
 
 什麼是新型冠狀病毒?
為何會造成這麼大的傳染,要如何預防呢?
 
 本館引用 #Heho健康網 的資訊,以幽默簡單的漫畫解析新型冠狀病毒,推出「#全球聞之色變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微型特展,即日起於四樓 #防疫戰鬥營 展示廳前展出。
 
 內容包括:何謂病毒、病毒的變異與複製、傳染途徑、感染症狀、預防方法等;並且每日更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所發布的疫情資訊,歡迎踴躍前往參觀。
 
 「防疫戰鬥營」展示廳,以多媒體互動及闖關的方式,在寓教於樂的氛圍中,讓民眾了解登革熱、腸病毒、結核病、愛滋病及流感五種傳染疾病。其中與國家衛生研究院國家蚊媒傳染病防治研究中心合作設置蚊媒傳染病專區,介紹科學家的研究成果及如何有效防治登革熱。
展廳開放參觀時間:週二至週日9:00-17:00,團體預約專線: (07)3800089 #6700。
 
#防疫戰鬥營對面還有健康探索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