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職新樂園】以探索樂園的概念出發,將空間營造成主題樂園的氛圍  

A區「自我探索,走向未來」,需經由性向測驗產出「職人卡」或以手機拍照QR碼,以進行各學群的互動裝置的闖關。

B區 「技職優勢」,則可以了解技職的優勢及特色,認識技職新能量、行行出狀元的職人故事及知名企業家。

C區「學群新體驗」,以職人角色扮演,實際體驗水產群、土木與建築群、電機與電子群、機械群、設計群、化工群的專業職科、研發,以及了解相對應的職業類型與未來;同時可闖關體驗相關研發物件與知識為內容的互動裝置,包括捕魚大作戰、小小技士、駕駛能源新科技、空中偵察兵、彩繪技職樂園及生活魔法師等闖關互動裝置。

D區「做中學體驗」是分享職人故事講座及職人技能演示的空間,將定期辦理相關活動。

E區「認證」,確認完成闖關便可下載「職人證書 」,以及可選擇不同職場(人)VR的體驗。

 【秋冬親子共遊科工館】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nstm/posts/10157378136610309

 技職新樂園 http://tvp.nstm.gov.tw/
 技職新樂園 等您來體驗~ 
本特展免費參觀,常設展示廳還有12歲以下免費入館優惠呦!

展期:即日起~110年12月31日
地點:北館 2F 第三特展廳(免費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