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科工館挑紀念品,當然不能錯過 #經典地標!科工館 #北館建築 及南館的 #希望之塔 都是科工代表地標~為了滿足觀眾蒐藏的期望,我們推出兩款微型積木,現在就把迷你科工帶回家吧!
 
 商品傳送門 
北  館   https://reurl.cc/xZYG1V
希望之塔   https://reurl.cc/rxzgLx
 
 北館 由三角形(三角大廳)、圓形(圓形館)、方形(三方館、二方館)組合而成,代表數學幾何為科學的根本,中間如長型鑰匙貫穿,引領大家來科工館打開科學知識之鑰。 
 
 希望之塔 可是高雄市最大型的音樂鐘座標喔!位於下方的水鐘,則是以水的流動使用虹吸原理呈現時間的變化。
 
 振興券大禮包 https://reurl.cc/8GrDEg
 
109/12/31前用振興券購買,就能以500元的優惠價格購買打包科工地標套組!
 
內含:
微型積木-北館建築 x1
微型積木-希望之塔 x1
渾儀磁鐵徽章 x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