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107年12月31日期間營運日,科工館提供高中職(含)以下學生【免費入館】參觀,機會難得~

 火速洽團體預約專線:
  0800-800-236
  07-3800089 轉 6700
  線上團體預約:https://outserv.nstm.gov.tw/gr/ 
 
 為提升高中職(含)以下學生之新興科技認知,提供中小學師生體驗並學習新興科技內涵,科工館特別推出【啟動知識力 智慧新科季】活動,扎根新興科技人才。
 
 科工館在雲端物聯之脈絡下,延伸智慧製造、智慧交通、災防科技、智慧穿戴、科技農業等多元展示內涵,透過優質的國家展館場域,以豐富的互動學習體驗,啟發學生之創思與想像力,並深扣12年國教課綱及深耕環境教育,敬邀您與家人把握智慧新科季優惠期,來趟新興科技之旅!
 
同場加映
智慧製造體驗專區展示(2F 動力與機械廳)​新智慧、新體驗~11月9日開放的「智慧智造體驗專區」展示,將帶領您進入智慧製造世代!
展出重點報你知!
「產業機器人」主要介紹產業機器人歷史與未來技術的發展趨勢,並藉與機械手臂的互動,可實際體驗智慧化機器人的應用。
另外,包含能源系統、安全系統、車聯網系統等構面的「智慧車」,則透過擴增實境(AR)、虛擬實境(VR)與實體汽機車等,能體驗未來智慧化生活。以機器人、人工智慧領頭等的智慧製造技術,突飛猛進,開啟了第四次工業革命,魔術般地改變我們及下世代產業的面貌,歡迎您一起探究「智慧製造」的潛力與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