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搞怪第一名 便便主題超新奇~你欣賞的不是便便,而是看穿自己調皮搗蛋的特質~
 
 你沒有看錯!展覽主題就是那個「便便」!不論你稱它為「黃金」、「臭臭」還是「便便」,絕對不能否認它與你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卻又讓人敬而遠之!便便展結合知識、體驗與玩樂,將你避之唯恐不急的便便變成新鮮、好玩又酷炫的展覽藝術,設計一系列的互動遊戲,呈現新的感官體驗,在被大大小小便便包圍的同時,絕對能讓你耳目一新!而且你還會知道,原來便便可以這麼有趣!搞怪真的沒在怕的啦!

 現場票價:單人票280元、優惠票250元、愛心票140元(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觀眾,需出示身心障礙手冊正本,入場需驗證;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觀眾之陪同者限一位,需與身障者同時入場;65歲(含)以上長者,民國106年入場以民國41年(含)以前出生者視為愛心票,入場需驗證)。
  • 校園優惠票:180元,現場不販售,不限持票資格,平假日皆可使用。
  • 本案聯絡人:活動推廣部,優惠預購票服務專線:07-3849176(代表號)傳真:07-384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