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工館自動售票機上線囉!
電子票證、行動支付、信用卡
歡迎多加利用!

 立即加入會員集紅利
https://member.nstm.gov.tw/Login
只要加入會員,購買館內展示廳、3D電影、體驗設施均能累積紅利。
 洽詢:(07)3800089 分機8100

#一般會員(無實體或虛擬卡)
可持 QR Code 進行現場購票、參與紅利點數活動登錄。
#線上申辦科工卡會員(虛擬卡)
可持 QR Code 進行現場購票、參與紅利點數活動登錄、感應入館。有效期限1年,憑卡可不限次數入館參觀(常設廳)。
#未到期實體卡 觀眾
註冊新會員即可參與紅利點數活動登錄,如新註冊之會員帳號需合併實體卡,請臨櫃辦理。洽詢:(07)3800089 分機8100

 如果覺得沒有實體卡在手不安心,也可以準備自己喜歡的電子票證(如悠遊卡、一卡通)或具備 RFID 功能的卡片,至服務台綁定喔!
 如果買票時忘了刷會員QR Code 登錄紅利怎麼辦?別擔心,憑票券上的票券/交易序號至會員中心【點數查詢】也可補登紅利喔!(以111/8/1新系統上線後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