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國立空中大學公共行政學系及台灣公共服務研究中心110年5月7日辦理公共服務創新論壇「文化行政的反思與實踐」演講活動。

一、時間:110年5月7日(星期五)下午1時30分至3時整。

二、地點:校本部教學大樓2樓智能會議室(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72號)。

三、報名方式:線上報名,即日起額滿(至5月5日)為止,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ynuwv6f9mrbqa3pZ8。

四、參與方式:本活動採現場與遠距同步方式進行,遠距參與採用Webexmeeting遠距會議室,會議室網址於完成報名後另行以電子郵件通知。

五、活動簡介:文化的主體是人民。而政府的角色,是要建構一套促進文化發展的公共支持體系,打造出屬於全民文化生活的公共領域,讓每一位公民在這個公共領域裡,都能自然涵養這塊土地上的文化養分,進而實踐文化公民權。本次講座擬與大家分享這幾年文化部的施政理念,以及如何將理想藍圖轉化為具體可行的策略與方案,並反思在推動的過程中,中央和地方政府如何透過協力治理以落實文化政策。109學年度下學期第五場演講特別邀請元智大學文化產業與文化政策博士學位學程彭俊亨副教授,蒞臨空大與您分享「文化行政的反思與實踐」。機會難得,現在就上網報名吧!

六、全程參與者將核發公務人員學習時數2小時,未辦理簽退者恕不核發。敬請貴單位惠予參與人員公(差)假。聯絡人:公共行政學系王鈺琁小姐,聯絡電話:02-22829355分機7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