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哪兒 #最夯活動別錯過 
#台灣最終場在高雄 #歡迎使用三倍券 #藝FUN券 
 
 你聽說了嗎?什麼!!你竟然還沒來!
 
 目前高雄最受歡迎的活動就是《名偵探柯南 科學搜查展》!好多朋友都來解謎破案了,還沒來的你,快趁著假期跟家人朋友一起腦力激盪、找尋線索,幫助毛利叔叔吧!
 
 展區共劃分為三個部分,收集證據的 #現場搜查區、獲得破案關鍵的 #線索探查區 以及利用科學鑑定證物的 #科學實驗區 ,搭配偵探手冊和解謎個導機,通過三個展區來解開事件的真相,體驗和柯南一起解開謎團的樂趣😉
 
《名偵探柯南 科學搜查展》台灣最終站就在高雄,千萬別錯過了~現在就立刻出發前往高雄科工館吧
 
------------------------
「名偵探柯南 科學搜查展」高雄場
 展覽資訊
▲日期:2020/06/16~2020/09/13(周一不休館)
▲時間:09:00~17:00 (16:30停止售票入場)
▲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一、二特展廳
▲官網:http://uevent.udnfunlife.com/conankagakuK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