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工館【啟動創新實驗場】將於7月20日(五)為忠實粉絲辦理有趣又好玩的知識性聯誼活動「與研究員有約」!

 本次推出主題為「3D列印-印是要得」,只要使用「研發紀錄簿」參觀體驗展廳,職等升級至「研究員」等級以上(積分7,500分以上),即獲得報名資格。
審核通過者可免費參與活動,報名網址:https://goo.gl/enhk5F

活動當日,工研院的研究員將現身展廳,帶領各位小尖兵們一起認識3D列印技術!洽詢電話:(07)380-0089分機6623。

 「啟動創新實驗場」為一創新科技的智能互動展覽,提供觀眾領取「研發紀錄簿」(平板電腦),進行互動式參觀體驗與闖關遊戲。每位訪客將扮演新進研究員,在首席研究員Future U帶領下,執行啟動未來的最高機密計畫,一一破解「循環天地」、「機關密室」、「星際廣場」、「時空航站」、「健康視窗」、「科技家居」各展區的任務關卡並累積積分,遊戲身份便能從「實習生」逐步升級成為「明日研究員」,最後進入「啟動未來」區,完成6區12關指定任務者,即可獲得啟動未來的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