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民眾有機會一圓飛的感覺,本館六樓的航空與太空展示廳繼「飛行體驗模擬機」、「月球漫步體驗區」後,再推出全台第一座懸臂結構式「飛行體驗屋」展示單元,這一個全新的單元,主要是藉由特別設計的懸吊互動座椅以及倒掛的6軸平台,將參與體驗之民眾帶離地面,體驗御飛飛行的感受,穿越人類100年的飛行歷史,更可以化身為飛行小子來趟超時空的星球冒險。
體驗地點:6樓「航空與太空」展示廳內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9:00~12:20 / 13:00~16:20
體驗時間:8分鐘
體驗容納量:1次5人
體驗限制:1、孕婦。2、心臟血管疾病。3、65歲以上老人。4、酒醉、過飽或身體不適者。5、6歲以下,身高低於100公分,無家長或師長陪同之幼兒。6、無自
主能力者。7、 身心障礙之人士。8、 自身衡量無法妥善使用本設施者。9、 體重大於100公斤以上者。其他規定詳見現場告示。
體驗須知:需事先購票入館。
體驗費用:30元/次,每次每人體驗票券一張。(需事先購買本館常設廳門票入館,並於本館1F服務台或2F、4F「體驗設施售票機」以現金或一卡通購買體驗票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