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工館與全省5000多家7-11合作囉!即日起民眾可直接在ibon機器一次購足全家來館的常設展示廳(不含收費特展)、立體電影院票券了!

 上架好康道相報!自即日起到106年9月30日止,在ibon購買展示廳或立體電影院票券,一律為原價之8折優惠,且無使用期限。

精彩特展點這邊 ▶ https://goo.gl/jTh9fj
看展也要顧巴肚 ▶ http://www.nstm.gov.tw/eating/
買便便 ▶ https://goo.gl/W6y8nv
買你的名字 ▶ https://goo.gl/xaDMgg
買吉卜力 ▶ https://goo.gl/D8LHqw
科工館票價表 ▶ https://goo.gl/tJr2U

 民眾於購票時如預期將於「假日」到館,且隨行有65歲以上之長者,提醒您須加購65歲長者優惠票,以免到館後再排隊補購票。(65歲長者平日免費憑證參觀)

 此外,還要提醒您ibon機器所購【電影票】請於到館當日提早到服務台劃定場次才能進場喔!相關之電影場次請參考本館網站 ▶ http://www.nstm.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