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宏碁公司x啟動創新實驗場,邀您一同顛覆未來想像

 本館六樓「啟動創新實驗場」,將於即日起與宏碁公司聯手舉辦為期一個月「宏碁月」特殊任務闖關任務,此次探討主題為近年炙手可熱的VR(虛擬實境)、AR(擴增實境)、MR(混合實境)技術。宏碁更將於11月17日(六)進一步針對MR(混合實境)技術舉辦「與研究員有約5」活動,報名即日開跑,限量名額,欲報從速!
 
 本館「啟動創新實驗場」為一與工業技術研究院聯手打造的創新科技智能互動展廳,展示台灣現今工業技術的創新應用成果。而協辦單位宏碁公司今年鎖定VR(虛擬實境)、AR(擴增實境)、MR(混合實境)為主題,於啟動創新實驗場內舉辦特殊任務搶分活動!您知道去年超紅的寶可夢(Pokémon Go),用了以上哪項技術,才能製造出在真實世界捉寶可夢的效果呢?另外您可知道這三種技術能廣泛運用於人類生活中,目前常見遊戲上的應用只是冰山一角呢!
 
 宏碁公司更將於11月17日(六)上午十點至十二點舉辦「與研究員有約5」,針對啟動創新實驗職等升級至「研究員」等級以上(積分7500分以上)之會員,專屬設計MR(混合實境)技術討論、體感活動。活動中宏碁公司將帶領您細細探究MR(混合實境)技術,並親身體驗剛於柏林消費電子展 (IFA)發表的Acer Windows Mixed Reality 微軟混合實境頭戴式顯示器Acer OJO 500,讓您擺脫單一遊戲空間的束縛,自由穿梭,整個世界都是您的遊樂場!活動報名於即日起至11月14日(三)下午三點止,名額有限,欲報從速,報名連結: https://goo.gl/forms/WqhW4JLvQXmc3KTL2
 
 「啟動創新實驗場」為一創新科技的智能互動展覽,提供觀眾領取「研發紀錄簿」(平板電腦),進行互動式參觀體驗與闖關遊戲。每位訪客將扮演新進研究員,一一破解各展區的任務關卡並累積積分,遊戲身份便能從「實習生」逐步升級成為「明日研究員」。期待每一位走出實驗場的參觀者,都能為打造永續環境、智慧便利、健康樂活的未來世界一起努力。洽詢電話:(07)380-0089分機6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