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與高雄市港都藝術交流協會在北館B1合辦藝文特展,以月為單位,連續10個月推出10檔次高雄市傑出藝術家的成果展示,第一場由李香果老師「香凝丹青.果饗知音」油畫個展首發展出。
 
 此次個展是一位教育工作者,重拾畫筆的成長記錄,把這兩年退休生活及對生活周遭的觀察,透過心靈感受,藉由畫筆描繪出美麗的人、事、物,反觀繪畫和藝術創作的初衷,都是在追求「美」的感受。

 作品中有描繪大地之美:澳大利亞的波浪岩、美國的大峽谷、老梅綠石槽、平溪十分瀑布的秘境訪勝。也有歌頌故鄉之美的作品:孩沙里的向日葵、西子灣的黃昏、港都夜景。還有生活體驗的記憶:拔蘿蔔、帶著夢想去旅行、翱翔天際、憶兒趣。更有描繪芭蕾舞者的曼妙姿態之美:芭蕾系列充滿年節氣氛的花開富貴及充滿優雅的藍玫瑰是花卉代表作。最後加入幻想的元素:詠荷和海芋狂想曲。

 透過作畫,可以與美為伍,彷彿身臨其境,讓如夢的人生,夢境中全是真、善、美,宛如幸福玫瑰般多姿多采,一直是秉持的創作理念。 
 
畫者經歷;
   畢業於台中師範專科學校美勞組和新竹師範學院,並於小學任教
二十餘年,退休後加入港都藝術交流協會,曾參加金園飯店、聯合醫院、三民戶政、高雄市文化中心、小港社教館和鳳山和樂餐廳等地點